86933d48150c39a926c010269bf2bd7c.jpeg

arrow_149.gif

arrow_149.gif 聯絡方式:
hsu.wanling@gmail.comme_a.gif

arrow_149.gif 噗浪:http://www.plurk.com/hsucaroline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順利的結束了    
八天七夜的北海道賞花、吃蟹之旅 
這一趟旅程  拍了很多照片
想到要整理照片及寫遊記  一個頭兩個大  哈哈 
最要感謝同事Alice的行程規劃及嚮導  
讓我們能順利的完成這次北海道自助行  
也感謝上天  我們出發時颱風剛走  
一回來颱風緊接著又來  
讓我們一行人平平安安的回來 
不知我這次的遊記會寫多久  哈哈哈...
希望能勤勞的寫完    不要拖的太久 



北海道DAY1 
機票:長榮年度假期(長榮直飛札幌機票+二晚住宿)
30,300 
行程:桃園國際機場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札幌狸小路用餐  

因為信用卡有提供機場接送機的服務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用信用卡提供的機場接送服務  
事前先預約好了接機、送機的時間 
因為擔心高速公路會塞車  
所以雖然是10點的班機  
我們還是7點就從家裡出發了  
一路上車子都很少  沒有我擔心的情形發生 
所以  大約7點半左右就抵達了機場   


                                                                                      
本來預期是會有很多人的  
結果還好  機場的人並不會很多
我們很快的就辦好手續也把行李託運  
同行的夥伴們都到齊後就開始逛我期待已久的免稅店  
不過這次都沒特別想買的香水或保養品  
我只在免稅店敗了一個紫色的LongChamp的方型包
(在之後的旅程中會出現  哈哈哈)

逛完免稅店後  就一邊拍照一邊等待著上飛機
我們就是坐這一台啦...


這次挑的座位是在窗戶旁邊


位置剛好就在機翼的旁邊  
起飛時看得到機翼被風吹動的樣子  
說真的   還蠻挫的 (超沒膽)  


這是我的餐點  
有豬肉跟雞肉  我點了難吃的雞肉 

裡面還有我最討厭的花椰菜和紅蘿蔔 
只有涼麵還可以   其它的都不好吃 


在機上看了一部電影  又聽了一下音樂  
咻一下~  就到了期待已久的北海道了  

現在要入境日本的安檢都挺嚴格的  
不僅要拍照還要留指紋  
陳大爺還被東摸西摸的搜身  
不知為啥   同行的只有陳大爺一個人被搜身 
通過安檢後 
我們一行人就先到JR售票處
買之後幾天要坐的火車票及進行指定席的劃位 



左邊是北海道火車PASS  右邊是到小樽的PASS+免費一日地鐵券


買完票也劃好位子後   
就搭上前往札幌的火車了  
從新千歲機場到札幌  大約40分鐘的車程


因為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離大通站較近  
到達札幌後就換搭札幌市區的地下鐵(南北線)前往大通




到了飯店放好行李後  
就準備要去吃晚餐了  
我們住的飯店就在著名的"狸小路"旁
一出飯店就可以看到狸小路的大狸貓汔球  很可愛呢


晚餐就是著名的成吉思汗烤肉
我們去的是總店  
店面看起來小小的一間  
到達的時候  店門外就已經排了不少人了
來到日本就是這樣  
只要是有名的店  幾乎都得排隊  
排了很久很久(也忘了到底是等多久)才終於輪到我們
  
就像在台灣吃涮涮鍋一樣  
也是一個中空圓形的桌子  老闆站在中間的位置上菜
每個人基本都是一盤小羔羊肉、一碗泡菜、一碟沾醬  
在鐵盤上舖滿了洋蔥  把肉放在鐵盤上烤熟  
羊肉配著洋蔥沾醬料吃   真的很好吃呢 
而且一點都沒有羊肉的羶味  


一進去老闆娘就會問要不要啤酒
裡面的日本人  幾乎每個人都在喝酒
難怪會在外面排那麼久  
因為每個人桌上都好幾瓶  
入境隨俗嘛   我們也點了一瓶大家分著喝  
平常我就不愛喝酒   
不過因為沾醬有點鹹   又沒有水可以喝  
所以也喝了一杯啤酒   果真不好喝  酒很苦  
真搞不懂  到底是哪裡好喝??  



先寫到這 ...還有下集...
還是分成二次寫 
不然感覺太長了  哈哈...
敬請期待囉
創作者介紹

胖多與我

hsu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athys516
  • 哇你寫的好詳細哦~
    難怪要分兩次寫了~
    加油~~一起努力把它寫完~
    看圖說故事真的比較好寫哦~呵呵~~
  • 有很詳細嗎??呵呵...
    對~~我們一定要努力的寫完...
    加油加油!!

    hsucaroline 於 2008/07/31 08:48 回覆

  • fentis
  • 哇!第一天還有PartII喔
    好利害~~我才整理一天就花好多時間,
    不曉得所有遊記完成要花多久呢
    加油吧!
  • 因為想放的照片還挺多的
    所以就分成二篇來放

    我也覺得整理照片好累
    我們都加油~~
    把遊記都寫完~~

    hsucaroline 於 2008/07/31 12:50 回覆

  • 咪兒
  • 哇~烤肉

    烤肉看起來好好吃呀
    趕快來看第二集
    YEAH~
  • 烤肉真的好吃
    但是泡菜就不怎麼樣了!!
    還是台灣的泡菜比較好吃...

    hsucaroline 於 2008/07/31 21:07 回覆

  • 蝦米飯糰ㄉ娘
  • 看ㄉ我好想再去一趟喔~~
    不過我那時是搭全日航空,
    他ㄇㄉ餐點都布錯吃耶~~~
  • 因為我是直飛札幌
    全日空的班機都要轉機
    所以就沒有考慮全日空的
    下次去日本再坐全日空!!

    hsucaroline 於 2008/08/15 15: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