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33d48150c39a926c010269bf2bd7c.jpeg

arrow_149.gif

arrow_149.gif 聯絡方式:
hsu.wanling@gmail.comme_a.gif

arrow_149.gif 噗浪:http://www.plurk.com/hsucaroline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七星潭1

以前唸書時,還蠻常來七星潭看海~
這次來花蓮喝喜酒兼旅遊,一定要再來七星潭看看海。
這裡變了很多,跟以前唸書時都不太一樣了。
變的很有規畫,但是.....我還是愛以前的七星潭~
七星潭2

帶著胖多一起到七星潭的石頭灘,
這裡真的不是沙灘,而是大小石頭組成的石頭灘。
七星潭 3


胖多長那麼大還沒有到海邊玩水過~
胖多一開始還很天真的,一直衝在我的前面~~

我也是想讓他玩玩被海水打到的滋味,所以就讓他一直往前衝。
七星潭4

後來,一波海浪打上岸~胖多就嚇的趕緊後退!
第一次,胖多全身而退~都沒有被弄濕~
但我們怎麼可能會放過胖多呢 !!
來到海邊,就一定要被海水打到才過癮嘛~
七星潭6

就開始誘拐胖多接近海岸~
但等好久,浪都打不上岸!
就在失望之餘,就來了個超級大浪~
這下不止胖多濕身,連我們兩個人的褲子也被打濕了~
不過,真的很過癮丫!!!哈哈哈~
但胖多簡直就是嚇壞了~
後來就離的遠遠的,怎麼拉他,就是死命的掙扎不過來!!超沒膽的~

七星潭9

 
胖多:「海水鹹鹹的~~」
七星潭10


在七星潭吹著風、看著海浪一波波打上岸~~好悠閒喔~
七星潭5
 
海浪打上岸
白白的泡泡好像清涼的啤酒泡泡~細細綿綿的感覺!!
七星潭7


胖多也趴在岸邊悠閒的看海

七星潭8
雖然胖多很怕海水~
不過我想他應該也覺得很好玩吧!!
創作者介紹

胖多與我

hsu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xz056865
  • 每一張都好有FU喔
    好好看~~

    我想胖多心裡想的是
    我跟到一個愛我的姐姐
    是一生最大的幸福~~
  • 呵呵~都是我老公拍的~
    他如果看到一定會很開心~
    有人說他拍的有fu~他都會開心的不得了~哈哈

    希望胖多真的會覺得跟到我真好~
    我常覺得自己對他還是不夠好呢~哈哈

    hsucaroline 於 2010/08/09 15:40 回覆

  • 饅頭&五小福
  • 哇哇~~好有fu喔!
    熊熊很想去花蓮ㄟ!
    胖多姐~~~這樣右拐饅頭家!!!!
  • 妳們家以後要出門真的是陣容龐大丫~~
    七星潭真的很美喔~有機會可以去花蓮玩~~

    hsucaroline 於 2010/08/09 15:3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麻。瑪mi
  • 小妞

    你爆炸瘦的好嗎!!!!!!!!!!!!
    那雙腿也太直太美了
    而且你笑起來甜甜的好有氣質喔~

  • 那個腿~~
    是角度的問題啦~
    我的腿超粗的好不好~
    由下往上拍都會有這種效果的~哈哈哈

    hsucaroline 於 2010/08/20 21: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