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33d48150c39a926c010269bf2bd7c.jpeg

arrow_149.gif

arrow_149.gif 聯絡方式:
hsu.wanling@gmail.comme_a.gif

arrow_149.gif 噗浪:http://www.plurk.com/hsucaroline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2007.10.20(Sat)
周杰倫的"牛仔很忙"很可愛的一首歌耶!那句"啤酒傷身體"超Q~
星光二班我最喜歡林宜融,她的歌聲好好聽喔!!
哈利波特7拿到囉!!
Mr.Chen 謝謝你不跟我計較!!我最愛你了啦!!

2007.10.19(FRI)
小花想去雷射眼睛啦??要加入雷射一族了嗎??
珍惜現在擁有的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大笨蛋!!!唉~

2007.10.18(THU)
10.21(SUN)伊聖詩超人氣精選商品都66折耶!!
Shooping Desing真的是一本很讚的雜誌!!
打了流感疫苗,手臂好痛喔!!
真的沒啥興趣好好研究股票,可能我沒錢吧!!我還是愛基金~~

2007.10.16(TUE)
今天網路速度好慢!!
Shooping Desing是一本雜誌名稱(又是凱伊說好看的雜誌,呵呵)
哈哈哈~~哈利波特7是早上可拿,不是晚上!!搞錯了!!
天氣變冷了,我的鼻子噴劑又要出動了!!
鼻子過敏的雅雅、小花可以去看耳鼻喉科,醫師會開抗組織銨藥物!!
   吃了會好很多!!
天氣好冷喔,我想吃火鍋、薑母鴨!!

2007.10.15(MON)

身體好多囉,針眼也消了!!
後天要打流感疫苗,感冒剛好可以打嗎??
哈利波特7這個星期六晚上10:01可以拿了耶!!
Shopping Design 共四期,期待!!
小花買了啥丫??好奇ㄋ!!

創作者介紹

胖多與我

hsu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athys516
  • 呵呵~其實我沒買什麼啦~
    因為我的錢都被車子吃掉了~
    只買了一些保養品精華液和包包、鞋子而已~ 敗物分享我晚點再po上Sharing哦!!
    Shopping Design是什麼東西啊?
  • 凱伊
  • Shopping Design真的是本好雜誌啊
    我今天又拿到十月號
    實在是太棒了. 真好看真好看 ^^d
  • 雅雅
  • 過敏性體質真的很痛苦
    一碰到冷空氣就猛打噴嚏.流鼻水
    看過好幾個醫生,也都說這是無法根治的!!
    偏偏現在天氣又開始變冷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